close



哀 是怎樣 好煩
每天瞎忙 忙的很累
忙東忙西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鬼=3=

罐頭心怡聯誼 過程不錯哦
賴小姐 就你懂阿 hahaha
也很久沒有聽到你得聲音了阿 哈哈

-----

個體經濟在搞什麼鬼 都不知道老師到底在出哪招 hahaha
怎麼教著教著就唱起離歌來了
還說沒有唱的就不要放我們去吃飯 阿尤ˊ真是


叫我們猜他的身高 體重 星座 哪裡人 興趣..
我真的一點也不瞭解他 )3(

痾痾 財政報告好緊張 haha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就只是講錯頁數而已阿 阿菁笑我笑的很開心 = =

莠惠好好笑 haha 什麼都是你 第一組 第一個 統整
就跟你說要給你做麻 抽籤到頭來還是你阿 haha 笑死我了
什麼佩ㄊㄡ 不要吵  吼吼吼 你才阿良不齊勒 亨亨 \ /
報告到最後 還有結論 大家都拍手了 站在講台的表情好好笑

就跟你說我是大贏家了 yaya

阿菁 我們不戰而勝
什麼跪算盤 不用阿 你們才去提水桶面壁思過勒
只會說那一句 絕招竟然是 不說話 = = 什麼阿 真是
喔耶喔耶 贏了贏了

-----

哀哀 選課好煩好討厭
下午一點演假災民去了 過程就CPR 滅火 濃煙..
濃煙小賊用那超低沉的聲音跟我們說 蹲低蹲低 通通蹲低
蹲不低 回去重來 是怎樣 好兇哦 / \

晚上又一次阿 發了一個小小的小豬手電筒haha
然後阿 廣播還說: 天氣有一點冷 請多加件外套 haha 揪甘心欸

第一次猜拳猜贏欸 哇嗚 yaya  超興奮的
然後獎品就是 泡麵 haha 好實在
下午發飲料晚上發泡麵 yaya

每次我們都壓軸 我們也要第一個先點名啦

說什麼會被捅一刀阿

-----

haha 我是故意遲到的好不好
吼吼ˇ才不是什麼睡過頭勒 是故意是故意=3=

阿菁 我們今天超嗨的阿 是不是
喔呵呵呵呵呵
莠惠越來越像老頭子

排球我們哪有偷懶阿 說什麼說什麼 / \

阿菁 我們一起躲到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好了 haha
然後還要找一個濕的地方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