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大雨 阿菁莠惠都把鞋子都脫了都脫了)

0423考試考試最後一天了
open book讓我們很開心 但是找不到答案整個很心急!!!!!
然後下午那科讓大家有個happy ending 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0424 0425躲在被窩裡 整個很舒服haha
結果過份的是 回家竟然還睡地鋪= = 床被侵占走了 你怎麼睡斜的!!!


0426那個春去春又來 是在說什麼東東阿阿阿搞不懂搞不懂
老師說結論就是一個和尚的一生這樣 分春夏秋冬講和尚的童年期少年期青春期中年期這樣
哦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哦haha 但影片內容實在是..痾痾痾


0427深呼吸深呼吸有到最低標就好就好haha看很開有沒有
那個財政學點了名就放人 呀比呀比 老師一直叫我們安靜!!!


實習跟阿經不同組啦 莠惠西瓜你們要好好合作阿
然後有一大堆規定說不能穿拖鞋運動鞋牛仔褲短褲
可是他沒有規定不能穿涼鞋跟裙子欸 莠惠說你要穿西裝褲配涼鞋!!?!我才不要= =
摁摁然後缺很多東西要依依添購阿阿阿 正式服裝什麼鬼阿
還有那個電腦操作怎麼會那麼複雜

又是導師調查 開學見老師應該才三次八我想haha都快忘記長什麼樣子了


家樂福shopping又來了haha 購物車上裝滿滿我們的糧食
然後莠惠試穿涼鞋 應該把他拍下來拍下來才對 好可惜
肚子太餓吃了好多的麵包跟蜜棗yayaya

唸這個唸這個 的色白是衣毛 還有什麼 好真氣天天今
答案就是毛衣是白色的 今天天氣真好haha

你們!!!!!!!!!!偷我早餐!!!!!!!!!!!可惡!!!!!!
就是財政二A 35號李莠惠 12號鄭文菁!!!!
亨亨亨 還在我後面偷笑 害我以為是一個阿伯拿的 你們真的很可惡欸!!!!





※照片改天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