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門遊玩了
跟阿菁騎著車去東海
一路上風好大 冷冷冷

東海好多人 haha 等的人還沒來想說去亂晃
咦? 怎麼跟上次看到的不太一樣 害我一直想說這是誰這是誰
haha
一路上沒講什麼 就好乾好乾 乾到可以去跳水了haha
福州包好好吃

都會公園 停車要收錢 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 \ 還開發票勒=3=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坐在那邊吹冷風 聽阿菁跟自己說是陳善良的說話haha
風吹的我好冷 腳一直抖一直抖 搓搓手
好多情侶 好閃好閃
問他們 去哪裡的台語怎麼念 他們說出來的跟莠惠說出來的不一樣阿
吼吼吼 莠惠 被我們抓到了吧
討論著要去哪 決定去清水休息站haha
我們一直很想去 就是不知道路阿 現在終於可以去了yaya
誰叫莠惠一直說太危險 不帶我們去

跟阿菁邊騎邊說話 有一段路我們根本聽不到對方在說什麼
然後超大聲的說: 蛤? 你說什麼?! 我聽不到~~~ 停停停!!
想到就好好笑
突然騎很快然後轉彎 痾痾 我們反應不急差點撞到 )3( 嚇死我們了
叫我記路整個困難阿 好多彎都彎來彎去的 一下彎左邊一下彎右邊 頭都昏了
還要騎有很多小石子的地方 寬度根本比直線七秒的還小 旁邊都是草 超害怕我們會掉下去
到了清水休息站 很開心很開心 可以去看夜景了
嗚嗚 他關起來了 我們進不去 怎麼這樣... 好期待的說

一直走也不知道要走去哪 就在路邊旁的欄杆停著
原來我們看到一閃一閃的是高美濕地的燈阿 害我跟阿菁以為是..機場的燈
坐在那邊聊很久 其實都是你們講比較多阿 是不是?

本來想說要打電話給莠惠說我們在清水休息站的
想說怎麼是關機又打了好幾通 後來想到她的手機壞掉 / \
yaya 我們去了清水休息站哦 莠惠~ 故意說給你聽的


後來過了十一點 就整個很開心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haha
騎著回嶺東的路 還一直很懷疑我們是不是走錯了 很擔心

去望高寮看夜景 待不到五分鐘 就走了 因為真的好冷好冷
要回去的時候 我看到有一大群的機車騎過來了
我數了一下 有十四的男孩兒呢~ 原來他們也來看夜景=3=
haha

臨時起意跑了好多地方haha
風很大很冷
車頭燈好亮好刺眼

最後 ,雖然沒有講到什麼話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魏巧玲還有采儀對不起阿 這麼晚回來
弄東弄西,都累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