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水餃阿君菁菁今天都休假haha
好久沒有聚會了gogogo
半路 阿菁莠惠佳慧阿璽 跟丟 等你們呢!


haha
阿菁 夾了好多火鍋料跟肉 盤子都裝不下了 真的很貪心哦ˊˊ
結果再去夾又是一堆肉 痾痾痾 我不行了ˊˋ
菜菜菜 我要吃菜

肉 我們都丟給莠惠烤阿 不然我怕整片肉都會黑掉 哈哈
結果吃太多肉 好撐..
hahaha 莠惠 你知道的 我們是懶人 都要吃你剝的蝦子阿阿阿
到最後還不是你吃得最撐 還嫌我們懶 亨亨 \ /


辣死我了 )3( 這是什麼肉阿阿阿阿阿阿


起火整個很刺激 喊著: 水勒水勒?!?!


結果.. 都焦了... 還說焦掉比較好吃...


阿菁喊著: 歸零~ 肉~肉~肉~肉~~肉~~~
我知道我知道咩 我知道肉啦 真是.. 哈哈

玩 幾罵是what time goto甲ㄍㄟ奔 can not詐昏來  哈哈 好好玩





第一次 十個人全部到齊
今天好開心 吃得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